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好好動的0,小主人有時喜歡我,有時不喜歡我。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單獨在試卷上出現,小主人恨不得一下子把我踢出家門,可有一次我的小哥哥1也來了,這次我再也不敢逞強了,就讓1在前面我在後面,小主人這次開心地一蹦三尺高,考試得了100分,他把試卷迫不及待地拿給父母看。 

我覺得老呆在家裡沒意思就準備離家出走,全副武裝隨時準備出發。我旅遊各地,有人在我的臉上寫了十二個數字,中間加了三根針我就變成了鍾,一年365天不停地走。一些人不珍惜時間就白白地浪費了一生,活的毫無價值。有些人珍惜時間,愛惜時間在有生之年有所成就,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旅遊的路上我碰見了愛迪生,他一看見我就突發奇想發明了電燈,它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人們在燈光下看書、工作、看電視,小朋友們在燈光下上課、讀書、做作業。我走了很久不知道主人擔不擔心,我要馬上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迷路了,無意中走進了數字王國,那裡的國王對我熱情款待,他說數字王國就差一個0,就能擁有10兄弟了,0是當中最小的兒子,數字媽媽生下0后才創造了數字。這時0不知所措到底是留下來還是回家,他背起了沉重的思想包袱,不知如何是好。在宮殿里想了七天七夜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想起了數字媽媽,立刻跑過去問,數字媽媽說:“你想怎樣就怎樣,還是你自己決定吧。”聽了數字媽媽的話,0決定回去,因為人們需要我、孩子們需要我。0回家后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0”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