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峽的東大門宜昌,是一座神奇美麗的城市,沿長江有一座長達10公里的濱江公園。濱江公園裡有一個“南榭園”,園子里有許多假山、根雕、奇石、盆景,美不勝收。    南榭園佔地1.35萬平方米,始建於1984年,是濱江公園的園中園。南榭園的門是仿古的琉璃門,一進大門就能看見旅遊節的吉祥物“鱘鱘”。鱘鱘的周圍盛開着菊花、一串紅、雞冠花,兩旁放着許多盆景和根雕,有怪松,有奇峰,有文母,有黃楊,有峽江人家的金橘,有春滿三峽綠枝……景色宜人,姿態各異。走在園中,步移景異,情趣盎然。    走進一個圓月形的門,迎面是一座兩人高的假山,山頂上一條人造瀑布嘩嘩往下流,假山的形狀就像三峽風光。園子里正在舉辦奇石展,可惜展廳的門都關着,沒能看見裡面美麗的石頭。園子的中央是一大片水面,大約有三四千平方米,水中開着紅的、白的睡蓮,不時有魚兒蹦出水面,把綠色的蓮葉盪開一朵朵小花,美極了。水的對面是一條曲曲折折的迴廊,站在迴廊里往外看,一簇簇的劍蘭盛開着潔白的花朵,就好像一串串大蒜。    走出園子,我們沿着竹林中的小徑登上了一座大假山。山高約30米,山上立着一座雙層四角亭,亭旁怪石林立。站在亭中往外看,磨基山好像正在水中航行的大船,江中千帆競發,往來穿梭,剛剛建成的夷陵長江大橋就像卧在波濤中的一條巨龍,氣勢如虹……    宜昌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