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再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再見! 十多年後,我依然在實驗室里用我發明的“星球環境標論器”來給地球的生存合適度評級,結果卻是一個D,這證明地球的環境已經很差了,的確,亞馬遜叢林變成了荒地,尼羅河變成了一池死水……但幕後兇手,卻是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亂砍濫伐、隨意排放有毒有害物、亂扔工業廢料等行為足以讓我們現在的地球變成了一顆死星。想到這裡,我不忍心看着這一切在發生下去,於是我決定:搬到其他星球上去居住!事不宜遲,我立刻用“超級傳聲器”呼來我的得力助手小丁,我倆吃下“食用太空衣”后,便急忙坐上我的愛車——時速三千公里的“超時空汽車”趕往太空飛船站,路上並不安全,我和小丁遇上了地震,幸好,震級並不算高,一路顛簸,半小時后我們便趕達了太空飛船站。我們坐上了我們中國自主研發的飛船“宇宙二號”向太空飛去……太空中,我們全速向空間站飛去。在空間站里,我們補給了一下飛船上的食品,物資及機器人。沒過多久,我們又起航了,大概飛了五天四夜,星球空氣探測裝置響起了聲音:一萬兩千里后發現一個名為A星球的星體,星體上含有大量空氣,礦物質和人類所需的氣體。我和小丁高興極了,急忙調整方向,全速向A星球飛去。到達A星后,我們冷得發抖,於是我們吃下了一片“抗冷葯”后,便立刻開始了工作,讓機器人們去建造房屋,鑽探河流,植樹造林,調整溫度……沒過多久,A星就變成了一個適宜居住的星球。幾天後,全體地球人都將搬往A星了,臨別前,我對居住多年的地球說了聲:“地球,再見!” 

您正在瀏覽: 地球,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