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傷心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傷心的一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曾為很多小事而傷心,傷心過後便忘了這些事。可有一件事,我傷心過後卻怎沒也忘不了。 

  那是我一年級(下)時,我家、姥姥、小姨家,都住在一起。有一個星期五的中午,小姨去姥姥家吃飯。吃完飯後,小姨對姥姥說:“媽,重新買一些煤,這煤的煙氣很大。” 

  姥姥用蒼老的聲音說:“不用了,煤用完了在買,要不浪費錢。”我吃完飯後就出去玩了,要上學了,姥姥像往常一樣,把我送到新月廣場后就走了。我對姥姥說了聲再見也走了,姥姥走了一會兒我轉身看了看姥姥,我停下來,一直望着姥姥,知道姥姥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人群中。 

  下午放學后,我和張倩一起會家她家到了,而我繼續走。到了姥姥家,我看見姥姥家的門已經鎖了,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每次我回到家,門大敞開着,門帘搭在門的最上面,而姥姥在家中做飯、幹家務。而這次門卻鎖着,但我以為姥姥在睡覺,就敲門,可我敲了好長時間還是沒人答應。於是我走到小姨家,也敲門,也沒人來開門。然後鄰居對我說:“你們小姨你回你們家。”我回到家,看到媽媽正在炒菜,唯一不同的是——媽媽的眼圈紅紅的,像是哭過了。我便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呀。” 

  媽媽傷心的說:“你姥姥去逝了。” 

  我彷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媽媽流淚了。姥姥今天中午,還給我做飯,和我一起吃飯,送我上學。下午,姥姥不在了,永遠不存在了。我感覺天彷彿在旋轉,地彷彿在震動。 

  晚上,我默默地流淚,不知是什麼時候,才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樣穿好鞋子準備去姥姥家,腳一出門又收回來了。對了,姥姥去逝了,即使去了姥姥家也空無一人。想到這,我的淚水有充滿了眼眶,好像大聲哭。 

  脫下鞋子,躺在床上,我又流淚了,人生就是這樣,好自私,好殘忍。 

  一連幾天,都好想姥姥,不知流過多少眼淚。 

  這幾天我真正嘗到了思念的滋味,傷心的滋味。好傷心,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最傷心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傷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