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本就太多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本就太多錯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本就太多錯過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錯過作文

  人生,很多時候真的只有自己經歷過,錯過了,才知道後悔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按我母親那一代的話來說,就是死性不改,別人怎麼說你都沒有用,太多的苦只有我們自己去經歷過,去體驗過,才知道那段刻苦銘心的成長到底有多痛。別人說的的話再多都沒有用,只有用自己的心去體驗,才知道其中苦痛哀樂……

  我發現我真的是特別奇怪一個人,每天放學回來,其實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寫作吧。可是我沒有,一回到家,我第一件做的事情肯定是和大多數的同學們一樣的!沒錯,就是吃吃喝喝,人生也唯有美食不可辜負,我最愛的就是,捧一杯奶茶,來一塊巧克力,喜滋滋的吃個下午茶。然後磨蹭好久才寫作業,寫完作業吃完飯,可心裡的惰性不肯讓我打開這輕輕地筆記本,打開網頁。我就感覺這台筆記本的重量好重,重到我無法打開它繼續選擇。每當只有晚上的時候,我的心才會慢慢的沉靜下來,後來才有了想去寫作的心。人總是這樣,每到世界末日又或者傍晚來臨的時候,才會抱怨今天的自己做了多少錯事,沒有去做什麼事情,才會感覺無限後悔。後悔永遠是人類最大的弱點,總是生活在無限的後悔和心痛中,每天接受新的打擊,卻還是要微笑着面對一切,不肯接受自己的軟弱,也不得不繼續堅持下去……

  而人生能做的到底是什麼呢?無非就是讓自己的後悔少一點,再少那麼一點,這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有時候自己的煩躁心情甚至大過了軟弱的後悔,每天都是在無限的後悔中和煩躁中度過,總想要把煩躁和後悔一點點減少,可總是少不了,躲不掉。我們能做的永遠都是默默接受,改變自己去接受這個世界。人生本就太多錯過,錯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後悔了太多次,做錯了太多次,也會讓我們感到煩躁和頹廢,這就是人之本性。能做的只有讓自己錯過的事情少一點,再那麼少一點,錯過自己的至愛,是一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做錯一件改變你命運的事情,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本就太多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本就太多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