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下午,媽媽帶着我去吃必勝客,快到必勝客的時候,我看見門口排着好長的隊,我趕緊跑過去,在我的前面也有位叔叔想排隊,我三步並兩步跑到叔叔的前面。這時服務生手裡拿着記錄登本,在給每一位客人做登記,登記到我時,已經是62號了,我再看看前面的隊伍,最起碼自己還要排幾個小時的隊呢?而且,這都是大人帶着小孩來的。我想是因為考完試,大人給小孩放鬆放鬆,拷撈拷撈我們吧,以此鼓勵。

  這時,有一位小女孩,彷彿跟我差不多大,她向我走過來,大方地自我介紹,您好:我叫吳卉,你叫什麼名字,現在排隊最起碼要排好長的時間呢?我們倆一起玩好嗎?我看看媽媽,媽媽沒有反對的意思,我倆便來到必勝客旁邊的小廣場上玩。我們倆邊玩邊了解對方,她其實跟我一樣大,也上四年級,只不過不在一個學校讀書,她的學習成績很好,也很自信。我被她那大膽、談吐大方、自信而打動了。在我們的交談中,我們發現有很多地方有相同之處,我們倆都感覺特別的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我們倆不知玩了多長時間,她的媽媽喊她:“卉卉,我們進去了,快點!”她好像戀戀捨不得地說:“我不能陪你玩了,下次碰到你再和你一起玩吧!我要先進去了。”我說:“好的,有緣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也不知道自己又等了多長時間,才輪到我們進去。再看看後面的隊,又排得好長好長。雖然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等待了好長的時間,因為有了這位玩伴,感覺真是難忘,也不覺得等待的時間過得特別慢了。

  六年級:胡穎虹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