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展開記憶的長幅,那一段段畫面繪成我的童年,喜怒哀樂盡在其中……

  從小媽媽就寵我,什麼好吃的總先分給我,然後再給姐姐,這不得不把我熏陶成一個小貪吃鬼和小氣鬼!

  一次,我正在吃餅乾,姐姐的饞蟲立即被我鉤了起來。“妹妹,能,能分給姐姐一半嗎?”姐姐明知我不會給,可還是抱着“只有一絲的希望也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來試試。姐姐的話,我右耳朵進左耳朵就出了!我轉過頭,繼續吃了起來。姐姐則繼續開始發揚她“堅持不屑”的精神,又向我“乞討”,也許,我太善良了,看她那麼真心實意,我也就心軟了下來。“好吧,看你是熟人,就給你一半吧!”說著,掰了一般給了姐姐。可是,餅乾還沒被送到嘴裡,我又下達了最後通牒:“等等,把你的那半拿來。”姐姐不知所措,只好拿來。我一比,發現姐姐的那半比我的大,就把姐姐的那半拿到嘴邊,姐姐一看不妙,就馬上轉回頭,閉上眼,應該是姐姐不想看到這殘忍的一面吧!我大口大口地嚼了起來,一看,只剩下了原來的一半了!一吃,我的饞蟲被鉤了起來!又嚼了一口。只剩下了原來的一半了。“給你,姐姐,你嘗嘗可好吃呢!怎麼樣,我夠意思了吧!”這時,剛好被家人看見,媽媽笑得彎下了腰,爸爸樂得捂住了肚子,姐姐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我見大家笑了,我也禁不住笑了起來!就這樣,又一件童年趣事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這,就是令我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河北省邯鄲市大名鎮工農兵小學六年級 宋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