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冬日裡一件難忘的事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B宇

  一到冬天,我上下學都是爸爸開車接送,所以我每天上下學都感到很溫暖。

  那是一件冬日的事。爸爸開着車將我送往學校,車外是一片冬日中的寒冷,而車內卻暖意融融。

  車正在走着,我不時望望外面,只見雪花飛舞,沒有幾個人在大街上走。人們都穿着大衣,戴着帽子。忽然,我眼睛的餘光看到一個人。啊!這個人穿着薄薄的衣服,也不戴帽子。再定睛一看,這個人衣飾簡陋。我知道肯定是家境貧窮。我準備回頭,但是我的頭好像不聽我指揮一樣,非看着這個人不可。

  前面是紅燈,停下后,我忽然吃驚地發現,這人薄如紙張的衣服中還有一個男孩。這顯然是他的孩子。我的心一下軟了,屏息凝視這兩個普通人。車再近些,看見那個孩子已冷得無法忍受。再近些,只見男孩的父親咬着牙忍受冬日無情的寒冷向前而行。

  我可以斷定,他們一定無家可歸,在大街上流浪。我感到這父親雖然寒冷,但仍想把一絲溫暖都要給愛子。看着他們,我雖然坐在車中,但心卻感到了外面的寒冷。

  是的,人世間有許多貧窮人,他們的處境使再心硬的心也會感到同情。想想自己,我有一個家,我有父母,我有自己的目標,因此感到自豪。當我再茫然抬頭一看時,兩個忍飢受凍的人已經不知去向了。這件事深印在我的心中,永遠忘不了,永遠,永遠……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冬日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