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之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古怪的孩子,一會兒眉開眼笑,一會兒怒氣衝天。這不,我上好興趣班剛回來。它就發狂了。讓我們去“前線”——馬路邊看看吧!

  暴雨,這個不速之客,在它的夥伴——颱風的陪伴下姍姍而來。只聽“嘩啦”一聲,像一盆天水就從天而降,不一會兒,到處都變成了游泳池,人們就像水裡的魚兒一樣,遨遊在大海里。十分鐘后,雨神似乎發怒了,它使雨從豌豆變成了一個個小子彈,瘋狂的射向行人。雨越來越密,越來越大,像槍林彈雨一樣劈頭蓋臉地朝人們的腦袋打去。不一會兒,人們就變成了“落湯雞”。颱風也不甘示弱,用“超強氣波”將水流吹向了馬路邊,這下可亂套了,行人和汽車都減慢速度,小心翼翼地挪動着,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沒了似的。

  我呢?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倒霉大王。上課時,外面還只是下着濛濛細雨,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清新。下了課,我正準備回去,剛走了沒幾步,暴雨就降臨了。它像一堵堅實的牆,擋住了我的去路。頓時,我的心情從珠穆朗瑪峰落到了雅魯藏布大峽谷。本來還興高采烈的打算回家玩的我,這下可苦惱了。最後,我決定做一隻在暴風雨中鍛煉禁錮的雄鷹,於是,我慢吞吞地移動了起來,心想:唉,這雨可真大呀!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地小了,我得意洋洋的望了望,這一望,我就高興不起來了,而是驚得目瞪口呆,在不遠處的馬路邊有一處凹坑,上面積起了近半米的雨水,這才叫真正的游泳池啊!我暗自慶幸:幸好我來的早一些,晚了就連落湯雞都做不成,要做“水人”了。我艱難地走着,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經過了一番“垂死掙扎”,我總算帶着一身的水脫離了“雨池”,走進了小區低頭一看,呵!整雙鞋子都濕透了,還滴着水呢!褲子也不幸被“雨彈”擊中,光榮犧牲了;衣服也難逃雨的魔爪,這兒一點,那兒一片,濕漉漉的。看得我哭笑不得。

  在家樓下,望着天空中的雨點,聽着滴滴答答的雨聲,享受着雨後的清涼,我感受到了一種豪放與激情。一瞬間,所有的苦惱與不開心都拋到了腦後,我的心豁然開朗:人生的道路何嘗不是這樣的,它就像秋天一樣,那麼多變,就像在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很美好;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十分可怕。但只要我們心中燃燒着希望之火,只要我們能在狂風中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抓緊理想,就一定能成功。“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要成為一隻能在暴風雨中自由翱翔的海燕。”我在心中吶喊着。

  五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秋之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