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鎮江實驗學校創建於1996年,是鎮江市首家九年一貫制實驗學校。學校地處鎮江西區三茅宮小區,佔地近百餘畝,現有92個教學班,師生員工近3900名。該校擁有一流的校園環境。學校建築面積30112平方米,綠化面積近20510萬平方米,在建好一流校舍、場地的同時,精心設計建設了3個操場、2個花園等多處風景點和綠化帶,精心設計校園的國學長廊、德育長廊等每一寸空間,努力做到讓每一面牆壁都會說話,讓每一片花木都能育人該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設備。學校圖書館、微機室、實驗室等各類專用教室配備完善,體育館、體育場、專用足球場、網球場等體育場館齊全。千兆校園網貫穿學校各個教學場所,成為資源共享及與外界溝通的平台。套間式的學生公寓內有500多個床位,餐廳、浴室、自習室等設施一應俱全。五年級:采女孩的小蘑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