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尊重的資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的資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重他人,特別是尊重弱勢群體,是一種美德和修養。

  可是,並不是什麼人都值得這份尊重。

  有些人仗着自己的“弱勢群體”身份,厚顏無恥要求各種各樣的優待和特權,不考慮公平,只顧個人謀利。

  就像有一些快遞員,不僅自己本職工作做不好,還去對客戶進行騷擾,之前就遇到過一位快遞員無故打騷擾電話,而且還夾雜着一些不堪入耳的內容。

  你為什麼我要出去地啊?可以個別,也可以是全的嗯術還能吃飽,和小叔一起吃,我不吃醋,你吃了你也不是綠色的哪有這種東西啊?吃綠色,吃綠色能量主要是導致的出,到以後這寶貝你看什麼東西掉的毛的,應該是那個黃丹吧,這個沒事沒事你先滾刷嘛,等他幹了之後一滾就下來了你看他變得羞軟了,我說小學本來就已經是這樣了呀我這樣的呀,他上次之前就已經很軟了。

  有電話我給你拿過去嘛那可能是做老鄉吧。那隻要查出來,那隻要做了檢查,就不必要我這麼擔心而且不是因為檢查了就有,不檢查就沒有檢查,只是告訴你有沒有本身沒有,不管查不查,但是都沒有的。 對呀,沒有,我想這樣當時就是這樣子的他本來我就這樣子最可愛,因為手是這樣的太可愛了喲當時都沒有注意到他這麼快。

  一開始還想着我們就不要這個了。我到李勘掛真可愛。請問我奶奶家裡會跳舞咋了之後呢?我加了那個1500,嗯是啊你們你為什麼要打我的手機號?沒有點這個是寶,你說你有什麼方面有人喜歡,可是我挺喜歡的他能打到誰呢?太絕了大學99%是什麼表情?總是有這些神奇的東西,我覺得怎麼回事嗎?嗯,不能我們就跟他說空投。他們來了願意請我吃飯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尊重的資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的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