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上天宣戰的資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上天宣戰的資本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知道,很多時候你喜歡這樣的故事,也鍾愛這樣的結局,可是當有一天,這個故事的存在對你的生活產生一些比較惡劣的影響,我想那個時候,你的態度肯定會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這是人之常情。

  我知道,我們的父母在我們身上寄託了無數的希望,我們可以讓自己看到那些遙遠的遠方,哪怕這一輩子都沒有多大的機會可以去完整的碰觸,我們依舊會覺得,原來生活對於我們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短暫的希望,那種並不多餘。

  只不過當他以那種決絕的態度出現的時候,你多多少少會感覺到,一點背叛。那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也許無數的人都會為了自己想要的那個結果,奉獻自己手中僅有的珍貴的資本。

  但是我們必須要知道,人民的某些行為,可能在一瞬間不被人理解,但是這不能代表,這一輩子都沒有被人理解的機會。他們爬山,他們游泳,他們其實只是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力來向上天宣戰,因為他們自認為,自己還有很強硬的資本。

  就是這樣可笑,他們死也不會知道,這樣的資本,只不過是上天可憐他,而施捨給他的。

您正在瀏覽: 向上天宣戰的資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上天宣戰的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