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以談論的資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談論的資本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討論化妝品,可是到後來,還是半途而廢。

  其實,一直都討厭那樣非常狂妄的人,他們覺得自己的言論就是世界上的真理,卻不知道,自己的認識原來是那麼淺薄。曾經,也許自己就做過這樣的人。

  盲目的自信,真的會毀了一個人的。

  我們都在這樣一條路上,看到自己的夢想,看到自己也終於和曾經的心情擦肩而過,自己曾經的期待,都變成了一種盲目的暢想。

  然而當時的我們,卻還總是盼望着永恆。

  他們把自己的時間奉獻出去,覺得這些都不是特別有價值的 ,可是我們終有一天,需要去看懂,那些藏在時光角落裡的,所有的夢想和心情,都遍地開花。

  他們約定好了,一起出去,一起吃飯。

  這就好像,過了很久,我們都沒有找都自己的另一半,每個人都在孤單的生活,每個人都如此心酸,都是如此讓別人去失望地,看待一個時期的最終結果。

  如果你也這樣美麗,你就擁有了很多的資本。

  可以談論,可以炫耀。

您正在瀏覽: 可以談論的資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談論的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