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是你的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你的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Ⅰ。 

  換張臉,誰也不再認識誰。 

  這世界,就是那麼悲哀。 

  人云亦云。 

  覆水難收。 

  陌生得讓人狂躁致死。 

  Ⅱ。 

  『原來歌只有在對的時間聽才會感動。 

  原來感動的是一個人的音樂而不是華麗的音符。 』 

  ??兒的很多話都似真理。讓人有種不可抵擋的威嚴。 

  開始追逐一些破碎殘缺的文字。 

  漸漸的開始喜歡之前認為變態的圖片。 

  Ⅲ。 

  時光開始一點點的沙漏着。我站在原地仰望天空。以一副不變的姿勢。 

  直到脖子酸痛得要死。 

  內心一片兵荒馬亂,肆虐到處可見,鮮血濺滿大地。莫名的歡笑和眼淚一點點開始逼近。 

  眼睛總是不停的疼,或輕微或劇烈。陽光,我所不能仰望。從此,黑暗與她相伴。 

  沒有單車的青春是極其過分和悲哀的。沒有單車陪伴的青春會老的很快。 

  看着那些純真的年輕,一遍遍感嘆自己的年華老去,原本唾手可得的卻成為可望不可及的夢幻。想象櫻花瓣在空中飛舞帶領着雪花一起玩做迷藏,漸漸的,一片片的,開始消逝,還來不及遙看便已遠離四萬八千里。 

  黑暗很快就來襲猶如一陣風輕輕拂過你的臉你還未來得及享受就死於非命。無從抵擋,它明你暗。 

  勾心鬥角或肝膽相照此時已顯得毫無意義。 

  刀光劍影燈火通明璀璨耀眼,猶如海市蜃樓,離你那麼近,實則距你如此之遙遠。 

  年少輕狂,可以轟轟烈烈的干自己先乾的事?實則不然。束縛禁錮。讓你眼花繚亂手足無措。燈紅酒綠聲色犬馬中的光陰的剪影一點點變得清晰。 

  青說是,歷經滄桑。我卻不以為然儘管我無法絲毫不差地描述出我和她各自的迥異。 

  Ⅳ。 

  { 躺 倒 在 希 望 幸 福 天 國 } 

  ?]有說完的?,擱淺……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你的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你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