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你的公主(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你的公主(5)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對啊,沈浩雨在日本。”“這個,我想我還是問問爸爸媽媽吧!”“好吧,快上課了,回校吧。”“哦。” 

 班裡,老師拉着一位男生。男生說:“我叫沈浩雨。”話音剛落,全班犯花痴:“好帥。”“聽說是商業街才子哦。”“對啊,而且很溫柔呢。”“是啊。”韻菲愣了半天,突然站起來,說:“不可能。”全班一聲:“哇!”沈浩雨說:“你是菲菲吧!”全班再次:“哇!”“你,你怎麼知道?”“我看過你照片。”韻菲臉上數條黑線。韻菲問:“你不是在日本嗎?”"我想給你個驚喜嘛!”全班嘴張得老大。這時,旁邊的慕容大孔:“你們什麼關係?”藍風沉着臉走出去,韻菲趕緊追他,剛跑出一步,就被玫瑰拉住手:“那邊還有個人。”韻菲一看,果然還有個女的。那女的走上來,敵意的看着她,沈浩雨連忙把那女的拉過來,說,她是我同學,她叫凌紗。”“哦。”韻菲雖然這麼說,心裡卻有種不安。 

 【韻菲篇】 

 今晚,我去逛街。到路上,卻發現沈浩雨和凌紗在一起我馬上就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拿起手機,喊一聲:“Denny,Jeren(我的隨身保鏢),拿相機來。”相機到了我手上,我跟蹤他們一直來到花園,躲在他們椅子後邊的樹下面偷聽。凌紗:“雨哥哥——,她,她是你什麼關係?”浩雨:“我同學,紗兒,你可別聽同學胡說啊!”凌紗:“我不信,除非,你親我。”浩雨:“啊?”凌紗:“我不理你了。”浩雨:“那,好吧。”在他親她臉頰的那一刻,我“咔”的照下來了。可是這一照,被他發現了:“菲兒!”我抱着相機跑了好久,蹲在樹下想哭,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當我想哭的那一刻,後面傳來三個熟悉的聲音:“韻菲。”我站起來,往後看,是藍風、慕容和玫瑰,我抱住他們三個,藍風說:“我們都知道了。”“別哭了,雪蓮姐。”——玫瑰。“我幫你報仇。”——慕容。說完,他向浩雨那個方向走去。只留下我們三個傻傻的站在那。我最先反應過來,跑過去。慕容已經和他打起來了。我大叫:“別打了,別打了!”浩雨的保鏢過來打慕容,我大喊:“住手!”保鏢們都停下來,喊:“小姐。”“別打他,要打,也應該打他。”我指着浩雨。“啊?”保鏢們不理解“小姐,我們不能打少爺啊!”我拿着洗好的照片(剛剛交給Denner和Jeren去洗的)說:“你們看看!”保鏢們愣在那,浩雨馬上就把照片撕了,我冷笑着說:“還有複印的呢!而且,你別忘了,他們也是我的保鏢!哼!”浩雨不解地看着我:“你怎麼了?”“被你逼的!”後面的藍風和玫瑰說。慕容也發話了:“我不會把她讓給你的!”“我也是!”——藍風。 

 “你們……”浩雨說“給我打!”“住手!浩雨,你別忘了,現在,我才是主人!”“你……”——有點發狂的浩雨。“對了,婚約,取消吧!”說完,我忍住眼淚,往法拉利走去,“我不同意!”後面的浩雨大孔着。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你的公主(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你的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