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維多利亞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多利亞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維多利亞灣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看到香港維多利亞灣,心裡單單隻剩下一個詞:純潔。 

  白天,維多利亞灣的水靜靜地流淌,似乎旁邊這座號稱“東方之珠”的繁華大都市和她毫無關係。陽光照在水上,閃着耀眼的光。猶如水面漂浮着一顆顆鑽石。水面像是鋪着一匹海藍色的錦緞,柔和而又細膩。白天的維多利亞灣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她的身上只有風一般的隨和與平靜。她在這個時刻只為香港充當一個陪襯。 

  晚上,維多利亞灣終於展現了她的活力。水拍打着橋,拍打着樓,拍打着岸。嘩嘩的波濤聲,似乎不是人間的聲音。高樓大廈金碧輝煌,與天上閃閃發光的繁星相映成輝。但維多利亞灣不理不睬,她好像根本不接納這些光彩。白天溫柔的維多利亞灣,晚上像變臉似的變的波濤澎湃。 

  這就是維多利亞灣,真正的維多利亞灣。她無論在白天還是晚上,都是那麼平靜。也無論黎明還是黃昏,那水也一直在拍打着。

您正在瀏覽: 維多利亞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多利亞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