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陝西省寶雞市千陽縣  啟文小學五(7)班  閆永康 

  我的家鄉位於龜山腳下,千河之畔。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被譽為“寶雞後花園。” 

  千陽縣城中心的文化廣場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就開始在廣場南邊練太極拳,他們的動作舒緩、柔中有剛、瀟洒穩健;廣場西邊的花壇前,一些愛美的阿姨們隨着音樂的節奏,帶勁的做着健美操,她們擺擺頭,伸伸臂,踢踢腿,真是充滿活力;廣場中間,大羽毛球的,抖空竹的,跑步的,人人臉上洋溢着歡樂。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文化廣場更是熱鬧。廣場中間的噴泉隨着音樂的起伏而變換着。水柱時而衝天而起,時而飄飄洒洒。如簾簾飛瀑,似滔滔江水,像綿綿細水。如煙如霧如塵,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照射下真是美麗至極。人們欣賞着,讚歎着,孩子們追逐着,嬉鬧着。文化廣場 

成了嬉鬧的廣場。 

  中華尊師第一台更是千陽人民的驕傲。那手捧書簡、雙目眺遠方的燕?乘芟袷谷吮凰?淖鶚??袼?鄯?K?硨竽?0米多高的大土堆可是他為了眺望遠在山東的老師——孔子,而一衣襟一衣襟地捧出來的啊!這個望魯台是燕?匙鶚Φ南笳餮健5巧賢?程ǎ?а裘讕熬∈昭鄣住8唄ゴ笙昧鄞舞偽取L跆豕?夫暄啞鴟?S?藕挽愕拇悍紓?郎妥徘а裘讕罷媸且恢窒硎堋 

  千陽的街道更美。街道兩邊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街道寬闊平坦,乾淨整潔。千陽名吃一條街上各種好吃任你挑選。各種美味佳肴讓你大飽口福。晚上,彩燈閃爍,明亮的車燈猶如一條奔騰不息的長河。這時的千陽變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我愛美麗的家鄉。 

  指導老師:蒲海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