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太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太任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的我們之所以在做個世界上面都活得很快樂,可卻也太過任性了。而我們之所以那麼任性,其實也都是被慣出來的吧。正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親人都愛我們,都可以無限的包容我們,因為我們之間有說不清的血親關係,可是我們難道就能利用那種血親的關係,去無限次的利用他們對我們的愛,去任性嗎?

  到我們慢慢成熟的時候,再回過頭看自己曾經那些小時候做過的任性的事情,只會十分後悔。後悔自己曾經讓自己的親人付出了那麼多,可你卻什麼都沒有做過。哪怕很多時候我們對他們的行為十分過分, 語言上面也有些沖,可他們還是會笑着包容我們,並去做我們口中其實對他們也有一定難度的事情了。愛撒嬌那可以,這是所有孩子的天性,可你總是利用別人對你的愛而去不擇手段的做事情,這就不是愛撒嬌了,而是任性。任性的你也總會為你的行為而負責任啊,人都是要負責任的,你今天的任性可能就會釀造成你明天的不幸福啊。

  做人還是多點理智,少點任性。別給大家都添麻煩,什麼事情你都要先嘗試着自己去做做看,人嘛也要養成這樣的習慣,實在做不成那件事情再去讓親人朋友幫你做那還可以理解。可你總是麻煩別人, 只會降低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畢竟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的人雖然別人不一定討厭你,可是對於這樣的人,還是不值得尊敬的,只有什麼事情知道做不到,還要努力嘗試一下的人,才值得尊重,為了自己的生活少任性點,多努力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別太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太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