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活是一道菜,那麼溫暖,便是調味品;如果說,生活是一本書,那麼溫暖,便是那書上一個個可愛的字符……生活缺少不了溫暖,溫暖也離不開生活,只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說起溫暖,我不自覺地就想起了一件事……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正上着課,突然遠處傳來“隆隆”的雷聲,啊!下雨了!我不由地呆住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怎麼回家呢?”此時,時間彷彿十分漫長,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趴在課桌上,望着窗外瓢潑般的大雨,心亂如麻。媽媽是不會來接我的,她一向叫我要學會自己處理種種事情,今天可怎麼辦啊!我心急如焚,“金豆豆”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放學的鈴聲終於打響了,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期待着奇迹的發生。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教室里只留下我一個人,我不禁開始埋怨:“為什麼媽媽不來接我,害得我不能回家,怎麼別人的家長就能來接自己的孩子,而她卻不能?真是討厭!”雨還是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此時,我覺得好象雨也在笑話我沒有人接,我心裡一邊難過,一邊無奈地想着“只有變成落湯雞”了。當我正傷心地想時,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誰? 

  近了,近了,更近了,啊!是媽媽!媽媽打着傘來接我了!我不顧一切,頂着書包衝進雨中,,當我走近媽媽時,我看清楚了,媽媽撐傘那隻手的衣袖已經被雨淋濕了,鞋子也全濕了,我剛想問是怎麼回事,媽媽卻已從包里拿出一個袋子,我打開一看,啊,是兩個還冒着熱氣的包子。這時,媽媽又說:“快吃吧,吃點東西就會暖和一些!”我一邊摟着媽媽,一邊大口大口地咬着包子,吃着吃着我感覺到除了包子的美味還有一絲絲異樣的鹹味...... 

  雨還是下得好大,風還是在呼呼地吹,可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因為有媽媽的愛同在我的心好溫暖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