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又回來了!伴着猛烈的踹門聲,門外站着一個裝着張揚的女孩。她,就是我最恨的姐姐。今天,她從她父親那裡被攀回來住。 

  因為有愛,才有恨,愛得深,恨得也深。 

  芬,她是傷我傷的最深的人,自從她糾集同學一起笑話我那長滿痘痘的臉,我的心在痛,自從她說外人比姐妹好,我的心已碎,自從她喊她的同學來給我雙頰印上火紅的掌印,我就決定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她。 

  我知道她為什麼討厭我,因為大人們總愛拿我們做對比,成績優異的我每每勝出,在潛意識裡給她形成了我是敵人。她不喜歡枯燥無味的課本,她追崇自由,以至於拋下課本,跟“黑社會”里的人交往。當日昏夜落,在街頭出現她迷離的身影。在漫漫等待中,她是否能理解我的一分焦思。她總愛徹夜不歸,第一次是她念初2那年,在外和她的那群狐朋狗友學喝酒,喝得爛醉,不知道回家。在漆黑夜分,家中沒一個人能安睡,大人們出去尋找那個不分真情善惡的你,而我在家裡頭,睜着無神的雙眼望這天花板,亮這燈,期待迷失的孩童尋着燈光找到回家的路。悄然無聲淌落的淚,打濕枕巾。 

  我清楚記得她小時候在外頭闖禍,我頂替她受人家漫罵,指責。她曾叫我去偷媽媽的的血汗錢,讓我的哭聲響徹在皮鞭下。她利用過我,陷害過我,但我依舊屁巔屁巔地跟在她屁股後面到處跑。不是我笨,而是我愛她,因為她是我唯一的姐姐。 

  芬,她是一個不幸的孩子,在生下三月大時,父母離異,被奶奶抱養。三月大的啼嬰,沒有奶水的餵養,沒有父母的愛撫,雖然我們對他也有深沉的愛,但給予不了她父母的溫暖。她古怪的性格,骨子裡的倔強,都來自成長環境的影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生疏了,在我逐漸長大,我已忍受不了她的欺壓,在爺爺自嘆龔家風水不好,奶奶的哭聲中,我們背對着背走遠,走遠……我在也不會去忍讓,如今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只有爭執與打架。 

  我的姐姐那裡去了,站在門外的僅是一個跟她樣貌一般的陌生人。是不是我又把她跟丟了?像兒時一般坐在街頭啼哭姐姐在哪裡,但如今,街角還會出項她焦急尋找我的身影嗎?他還會回頭嗎?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