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拇指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姐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拇指姐姐,她之所以被我稱做拇指姐姐有三大原因:

  1。大家可能都知道拇指姑娘吧,她長得小巧,漂亮,可愛,而我的姐姐呢,是一個超級無敵very可愛的女生,假如男生見到她,第一個反映就是,太、太、太、太……美了。我還給她編詩歌呢。拇指姐姐一回頭,無數男生就倒地,拇指姐姐二回頭,地球都能陣三陣,拇指姐姐三回頭,毒氣遍部全世界。(哇……我姐姐好棒棒哦)

  2。因為她有個壞習慣(我可是冒着危險說的,千萬別告訴我姐姐哦,不然我跟你急……!!),愛咬大拇指指甲,看,這不來了——吃完早飯,兩腿一盤,屁股往沙發一坐,大拇指伸進嘴裡,如痴如醉的品嘗着“美味佳肴”(吐……),哎。她怎麼改不掉啊。

  3。她因為長期吸食她所謂的“佳肴”,所以大拇指特別的奇怪。有一次,她在試戒指,售貨員奇怪的說:“你的大拇指好特色哦。怎麼弄的,好棒哦,告訴我啊!”暈,什麼人啊,於是,我的拇指姐姐以大拇指為榮,到處炫耀,居然大家都說漂亮。

  如果你想要美麗的大拇指的話,不妨試着吸食一下拇指哦!
 

您正在瀏覽: 拇指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