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只是一片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片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片葉,我的一生很短暫,但我不怕寂寞,因為我有許許多多的同伴.

  春天,同伴們和我一起抽出嫩芽,只有薄薄的一層單衣.風一吹,我們便緊緊的抱在一起,害怕被風吹走."哈,你只是一片嫩芽!"風指着我說."不!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我們一定能克服困難!"我喊道.風走了,我們勝利了. 

  夏天,同伴們和我一起茁壯成長,同時也為大樹默默地奉獻着養料.暴雨來了,無情地打在我們的身上,"你不過是一片綠葉!" 暴雨指着我說."不!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我們一定能克服困難!"我喊道,把我的同伴抱得更緊.暴雨停了,我們又一次勝利了.

  秋天,同伴們和我一起換上了黃色的衣裳,我們漸漸枯萎了.風又來了,輕蔑地對我說我喊道,;"你不過是一片枯萎的葉!""不!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我們一定能克服困難!"我喊道,雖然我知道這已經不可能.風不再說話,只是更加肆虐地吹着.終於,我被吹落了,同時掉下來的,還有我的同伴們.

  我閉上眼睛,等待着躺入大地母親的懷抱,我深信,我的同伴們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來年春天,我們會在同一棵樹上抽芽,換裝,奉獻着自己的力量.

  我只是一片葉,我的一生就這樣度過了,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過得很充實,我甘願做一片葉子,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克服打擊我們的風和雨. 

  我只是一片葉,但我從不是一片孤單,寂寞的葉.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片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片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