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潑來可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來可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潑來可西 標籤:可可西里作文

  潑來可西的家,就在我家樓上的閣樓里,看門的人常常把他家的事情說給我媽媽聽。有一次謝爾維姐姐在陽台上聽見潑來可西在哭。聽說,那天他向他爸爸要錢買本法文書,他爸爸不但把他責罰了一頓,還一腳把他從樓梯上提了下來。潑來可西的爸爸平時只知道喝酒,不務正業,一家人都跟着他受苦。潑來可西常常餓着肚子上學,卡隆就偷偷塞給他一些麵包。那個帽子上插紅羽毛的老師,曾經是他一年級的老師,也常給他蘋果吃,可是他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爸爸不給我吃飯”的話。

  潑來可西的爸爸偶爾也回來學校里接他,來的時候臉色蒼白,長長的頭髮遮住眼睛,還把帽子外戴着,腳底下總是走不穩,一看個兇惡的人。潑來可西每次在路上看見他,就下的渾身發抖,可還是立刻走過去,和他爸爸打招呼。而他爸爸呢,根本就不理他,就像沒看見他一樣。

  可潑來可西依舊是那麼尊敬他爸爸,我該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潑來可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來可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