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麗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麗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蘭溪,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城市啊。在裡面,當然也有屬於它的獨特魅力的地方。在我的記憶里,蘭溪數中州公園最為獨特。 

  吃完晚飯,媽媽就對我說:“小懶蟲,陪我出去散步,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雖然我心裡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但在媽媽的面前,也只能聽從。我們此行的地點就是那個獨特魅力的地方——中州公園。 

  我剛跨進中州公園一步,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公園裡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大家都你擠我我擠你。春風輕輕吹拂着我的臉蛋,一股涼爽的風立刻向我吹來。浪花拍打的浮橋,又濺到了鐵鏈上。大小各一的鐵鏈就好像是一隻只又細又長的手,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從浮橋上掉下來。又好像是一群全副武裝的戰士,時刻保護着我們的姓名。滾滾的江水,結實的鐵鏈,再加上人山人海的人群,就引起我散步的樂趣。 

  我離開浮橋,跨進公園內。頭上不停地有一些小鳥飛來,嘰嘰喳喳的發出婉轉動聽的聲音;地面上也有一些小昆蟲陪人們一起散步;由蟋蟀組成的樂隊在一旁為人們伴奏;公園內的廣播可以讓我們邊走邊聽到最新的新聞報道。一路上,我總是聽到人們有說有笑,也難怪了,因為這裡就像天堂。兩邊的花草樹木就好像人一樣,同蟋蟀一起演奏,表示對我們的歡迎。不知不覺中,一圈走完了,我也不清楚剛才在幹什麼,總而言之,剛才的景色讓我深深的陶醉其中。 

這的美使不能用千言萬語來表達的。

您正在瀏覽: 奇麗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