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新穎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新穎的節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新穎的節日——冰激凌節  

  無名學校  四(1)班  王仁龍  

  每個人心中都一定都想自己創造節日吧!可以是千奇百怪的;可以是標新立異的;可以是絕無僅有的……我卻想創造一個人見人愛的冰激凌節。  

  冰激凌節定於每年6月17日至6月19日。因為,那幾天是一年中熱得似在火爐煎一樣。那幾天,冰激凌協會的工作人員會把一台台貌似麵包的冰激凌機,像送報員一樣逐家逐戶地送到居民手中。這幾天的晚上都會在當地的廣場舉辦別開生面又豐富多彩的冰激凌運動會。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參加。  

  2012年,第一屆冰激凌運動會開始舉行了。我也去參加了,第一項是貌似迷宮的“雪糕馬拉松”,我前面的一位選手用火箭般的速度衝到了最前面,誰知“人有旦夕禍福”,他在一項障礙前像車輪一樣翻了一個跟頭。此時,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終點。“哇,我贏了!”我興奮地跑向一個巨型的大雪糕(冠軍的獎品),這個雪糕有一間教室那麼大。  

  第二項比賽拉開了帷幕,這是個比登珠穆朗瑪峰還難的冰雪射擊賽。比賽用的鏢用雪批做成,雪餅做成了一擊定乾坤的鏢靶。選手們個個都使出了吃奶的勁頭,不甘示弱。可是太滑了,擊中率低得很。最後我想出了高招,就是用嘴舔鏢頭,讓它變得尖利無比。舔一舔,又香又甜,又爽又滑,人間仙境!“嘭”又一輪比賽開始了,“嗖”……頓時場上的觀眾響起熱烈的掌聲。哈哈哈,我這招真管用,我又贏了。  

  除了有運動會,還有千人瘋狂吃冰激凌大賽。廣場上此時人山人海,像噴泉那麼大的盆裝冰激凌煞是醒目。工作人員剛說開始,人們蜂擁而至。頓時,人們在巨型冰激凌上享受的場面如同一窩螞蟻在啃一個大蛋糕。人們跳啊,叫啊,興奮不已。  

  現在,又準備到6月17日了。如果你想參加這有趣的節日,就快來報名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最新穎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新穎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