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嚴厲的爸爸,他黑黑的圓臉,又黑又濃的眉毛下,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總是拉着個臉。

  今天,上個星期的數學考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8分,是全班第一名,真是太高興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又蹦又跳,心想:爸爸一定會表揚我,給我一些獎勵的!

  回到家,我發現爸爸今天也很高興,把手背在後面,閉着眼睛,搖着頭,在房間里轉悠。原來,今天姑姑要從北京回來了。

  我高興地從書包里掏出卷子,舉得高高的,在空中搖晃着,大步跑到爸爸跟前,自豪地說:“我考了全班第一名,不錯吧?”說著,我把卷子遞給了爸爸。只見爸爸瞪大眼睛,在卷子上掃視着。突然,爸爸發現我做漏了題,馬上:“晴”轉“陰”了,臉上布滿了“烏雲”,眉頭皺得緊緊的,眼睛里放射出像利劍一樣的光。爸爸用手指着我,厲聲問道:“怎麼回漏題呢?要不然就是100分了嘛!”我低着頭,不敢吭聲,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渾身綳得很緊,腦子裡一片空白,感覺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

  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是因為……”。爸爸的臉色更加難看,眉毛豎成了倒八字形,好像兩隻鋒利的劍插在臉上似的。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心好像要從嘴裡跳出來似的。“不要說了,你真是太不應該了!真粗心,你就不能細心一點嗎?啊?”爸爸接著說:“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將來會吃大虧的!”爸爸要求我今後再也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我很慚愧,臉一下子紅了。我感覺爸爸說得對,今後我一定不會再粗心了。我想:爸爸對我嚴厲,其實是對我好,我不應該找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