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蝴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團簇動的火焰,人們往往在火力加柴,讓火燒得更旺,一隻只飛蛾飛來,相繼碩落在火里。也許人們要譏笑它們的愚蠢,它真的是活膩了,沒事幹嗎?上田賜予蜜蜂釀蜜的本領,同樣賜予螳螂鋒利的武器,又賜予蝴蝶五彩繽紛的色彩。可偏偏只賜給它灰黑的外衣,讓它白天不敢出門,其實它多麼想與群蜂共舞,跟螳螂比武,和萬蝶齊飛。可它什麼也沒有,只有無限的失落感,感嘆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平,那簇動的火焰在它眼中閃爍,他知道,那是死亡的路口,可它也聽說過朱雀的傳說,它也想浴火一次,那怕浴火之後會灰飛煙滅——因為它不是朱雀,但它無怨無悔,在那火中的剎那,它得到了它所渴望的,它成了世間最美的蝴蝶,儼然是朱雀二代。最美的同時也是最短的,正如那天空中散開的煙花...... 

您正在瀏覽: 火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