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中等的個子,大而有神的眼睛,留着一頭又黑又亮的短髮,修長的身材,顯得非常有氣質,結實的手臂強而有力,人人都誇他長得帥。  

  我的爸爸對我很嚴格,常常星期六、星期天都不讓我出去玩,讓我在家裡做習題,所以我這次數學考試考了92分加星。我爸爸平常喜歡游泳,夏天只要他休息就帶我去太湖裡游泳,他說這是學一門求生的本領。他的脾氣很壞,生氣時會用武力來教育我,我稱爸爸是“天下第一武林高手”。但有時他還是很仁慈的,經常放棄午睡時間教我學奧數、常常自已先學通,然後再教我。我也經常教爸爸一些英語,比如koala是樹袋熊等。  

  我的爸爸自已也很愛學習,他是警校畢業的學生,可畢業證書,現在又在考本科,經常學習到很晚。我的爸爸是我學習的榜樣。雖然爸爸對我很嚴格,但我還是很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