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皮膚很黑,因為每天都要下地幹活。聽奶奶說,母親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生命,而爸爸害怕別的女人對我不好,所以一直都是單身。

  爸爸的話很少,但是他是一個細心的人。他每天很早就起來做好飯,然後就下地幹活。奶奶和爺爺年事已高,行動不便,所以家裡所有的活計全部都落到了爸爸的頭上。

  我雖然沒有媽媽,可是感受到的愛並不少。爸爸會給我買流行的玩具,帶我去吃許多城市小孩子喜歡吃的肯德基。他害怕我受欺負,所以總是教育我遇事要堅強,不能退縮。

  我的爸爸真的很堅強,記憶中他從來沒有打過我,他對我說,小孩子是要教育的,棍棒之下難出孝子。因為爸爸的付出,我不捨得讓他的血汗錢白費,所以我特別努力的學習。我還記得每當我拿着成績單給爸爸看的時候,爸爸大笑的樣子。

  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辜負爸爸的苦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