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球金融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球金融中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春光明媚,今天是春遊的日子,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談論春遊的事情。 

不一會,我們上了嶄新的大巴士,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亞洲第二高樓:環球金融中心。 

環球金融中心可真大呀!我們上了高科技的電梯,一秒鐘就可上十米,同學們都十分驚奇。過了一會,我們突然覺得耳朵十分難過,聽了阿姨的介紹后,原來是電梯行駛過快而產生的耳蝸。老師叫我們盡量說話,咽口水。 

終於到了九十四層。“哇!人好多啊”同學們一同驚叫起來。那裡擺了一個大展廳,裡面都賣金融中心的特產,有好多從世界各地來的外國人,最高興的是:我們還和他們熱情地打招呼。 

下一個地點就是共青森林公園,我們玩了三個遊戲,我覺得其中最好玩的就是激流勇進,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乘,我們先上車沒有什麼感覺,可到了第一個上坡,我就害怕起來,是因為我坐在最後一個,上坡的時候就像要掉下去似的。第一關終於過了,可同學們都“傷痕纍纍”,所謂的“傷痕纍纍”就是同學們身上都是水。第二關又來了:超高上坡,我們都驚叫起來。 

“哇!耶!”我們過了最後一關。不過車在急速下降的時候還真有點害怕,就像在天空中似的。 

我們又分享了同學們各自帶來的美味食品,都樂滋滋的。 

今天真是玩的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環球金融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球金融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