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了一件近乎是“奇聞”的事件。一個小男孩,年齡不超過十歲,渾身上下只穿了一條內褲,而他竟然在零下十三度的大雪中奔跑,是的這也就是人們俗說的“裸奔”。裸奔也就罷了,就算是在秋天涼颼颼的冷意還是鑽到骨頭裡去的。可他這個不滿十歲的小男孩竟然是在零下十三度這個已經結冰的溫度中裸跑。

  可想而知這是要有多大的勇氣,這是有多冷啊,寒風凜冽的天氣,街道上的人本就繆繆無幾,誰會大冬天的跑來散步呢?就算全身武裝,戴上絨絨的帽子,穿上厚厚的羽絨服,可冷意還是那麼的濃。裸跑想想吧,刺骨的冷意刺傷了皮膚,那個小男孩我幾乎想不到他身上的皮膚是不是也像冰一樣了。最可怕的是,他竟然堅持着跑完了全程,我的天,這個堅持的勇氣,讓人不得不側目。不管這個小男孩是不是想出名又或是什麼行為,可他這樣的堅持和勇氣讓人真的是佩服啊,現在還有誰能有他那麼大的勇氣呢?不知道是他的身體素質太好還是什麼,他竟然咬牙堅持跑完全程,握緊的小拳頭,臉上堅毅的表情,是一些成年的人都無法相比較的吧。

  不過從這件事情當中,我們應該也能看到一些本質吧,連一些十歲不到的小男孩都能做到的事情,可我們卻做不到。這說明了什麼?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啊。有些事情只要我們用心去做,那麼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完不成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