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彎彎的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瓜子臉,她就是我的同桌——張鑫。

  四年級時,老師把插班生張鑫調到了我的旁邊,我看她是插班生,就沒怎麼在意。經過半個學期的相處,我發現她的學習和我不相上下,便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啊,我忘帶書了!”我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關係,我和你看一本吧。”張鑫微笑着對我說。上課了,同學們都在講話,直到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他對我們說:“有沒有人沒帶書?”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老師,對不起,我忘帶了。”張鑫對我眨眨眼,立刻站了起來。數學老師皺起了眉頭,走進我們,說:“張鑫,你怎麼也犯這種錯誤?我決不允許有下次,坐下。”她用只有我們兩個聽的到的聲音說:“還好老師沒看名字,哈哈。”我的心裡泛起了一股感動的漣漪。

  張鑫不但樂於助人,還多才多藝。“張鑫,你畫的真好看!”我開心地說。“沒什麼,再說國畫你畫的更好看,上次你畫的江南水鄉多美啊!”她謙虛的笑了。美術室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過了許久才散去。

  這就是我的同桌張鑫,六年級也來了,我希望我們還是同桌。五年級:蔡雅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