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扁了別怪我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扁了別怪我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我,李玉雲,前世是玉皇大帝與王母娘娘之女,之所以投胎的原因我不記得了,我也不想記得,有時候記太多的無用的東西,有用的東西就回忘記許多(作者:我看你是無用的東西記太多,有用的東西全忘了吧。)。我自幼在在仙島生活,有時去天庭小住幾天,被稱做玉珠公主,王母媽媽總是定期給我送一寫衣服,都是天上的織女親手縫製的。仙界所有的神仙都已把自己所有的法術傳授與我,佛祖應該也算是我的導師,但他從不教我一星半點的法術,卻整天給我“強行”灌輸那些枯燥的佛經,我真我搞不懂我最崇拜的偶像加大師傅斗戰勝佛為什麼不用受這種壓力,雖然他早就陞官了,可我還是這樣稱他。(介紹完畢) 

  好了,終於可以出發了,真搞不懂太乙那老頭是怎麼想的,一般我去的地方,根本不用帶行李,除非是去下凡,才帶一點點衣服啦,可這回跟搬家一樣,我所有的東西全都離開了仙島,裝進了我的葫蘆里。師傅騎着仙鶴小白,我騎着我的守護神兔子洪雅娜,雖然她未進化之前除了有一對翅膀,其餘的都和普通兔子一樣,可進化后的她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前面是鸚鵡雲非,雖然她進化后幫過一點點小忙,不過更多的時候是在幫倒忙。 

~~~~~小小插曲~~~~~ 

  哎呀,聽說媽媽隱居的時候生下了一個女兒叫李玉雲,可後來卻在採藥時給搞丟了,因為怕我傷心就一直瞞着我。聽金吒哥哥和木吒哥哥說,妹妹比我還厲害,媽媽懷孕六年,生下時祥雲滿天,還出現了一隻金鳳。今天我道要看看有多厲害。 

~~~~~插曲結束~~~~~~~~ 

  到站了,迎接我們的是一對夫妻與三個小哥哥,“你好我叫金吒。”“我是木吒。”不愧是凡人,不光長的俗,名字也俗,“你們好,我叫李玉雲。”“還有我呢,我叫哪吒。”王母媽媽呀(我的慣用語)他和剛才的兩位孑然不同,冥冥之中透出一絲絲的英氣與靈氣,我可以感覺到他身上那種濃厚的神力。他被我看的都不好意思了,笑了笑,我回過神來,“啊,你好。”“你好,我叫小豬熊。”呀,那個叫哪吒的傢伙身上出現了一隻憨態可拘的小東西,“你好,我叫洪雅娜,是玉雲的守護神,她是雲非,是玉雲的助手。” 洪雅娜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我以為她只知道和她的蝴蝶姐姐說話呢!“哈哈就你們兩個還能稱的上是守護神和助手,當我是守護神+助手的時候……”“小豬熊!” 哪吒發話了,我正要開口,發現洪雅娜和雲非她們都在看我,我知道她們的意思,也許吧,讓他們早點知道這兩個活寶的勢力也好,我點點頭。“洪玉進化!”不是吧,那麼急於表現自己,在萬丈光芒下,她們進化了,小豬熊嚇的鑽進了哪吒的衣服里,我敢肯定,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除了我和長鬍胡師傅,也是,那兩個活寶的姿勢的確很酷。“沒想到我的女兒那麼厲害,我李靖能同時擁有2個神童,真是3生有幸啊!”聽他的聲音中透過一絲威武,我敢斷定他很不一般,等等,他剛才說什麼?女兒?我疑惑的看着他,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看來她還不知情,我們進屋談吧!”你才知道啊,你們已經在外面聊了很久了,還真是投機(作者:還不是因為你。)。 

  客廳里,我與洪雅娜她在玩,可還是聽完了他們的談話,誰叫我有耳朵這個東東啊。“原來你們就是我的父母啊!”我故意把自己偽裝的十分鎮定,其實我的心裡在漲潮,想看出我的真面目,沒那麼容易!“這孩子,從小就喜歡偽裝自己。”太乙那個死老頭解釋道,天哪,世界上為什麼要有了解這個爛玩意呢?“這樣吧,你們3個陪玉雲去熟悉一下環境。”那個被稱做是我爸爸的人說,“等等,小蝶,你去帶小姐去房間,在買些日用品與衣服,我想太乙師傅已經讓您的女徒弟將李府的平面圖背熟了吧!”不愧是我的生母(暫時還不想叫媽媽),我看的出長鬍胡要說話,對不住了,誰叫你剛剛告密了,一會,咱倆就扯平了哦!“謝謝您,那些衣物您不用準備了,我帶的有,而且母后也會定期送來。”“哦,我怎麼沒看到呢?”“都在這個葫蘆里,這葫蘆可3億年接一次呢!”“這樣啊,小蝶,快去送4小姐去房間。”反正,我料定師傅回問:你怎麼知道我會讓玉雲背平面圖?白痴師傅,這種事你干過多少回了?長鬍胡,我去也! 

  好了,收拾好了房間,換了套衣服,便去東海轉轉,龍女姐姐現在在幹嗎呢?來到龍宮,發現龍女姐姐身邊有一個男孩,定眼一看,這不是三哥嗎?“哥哥,龍女姐姐!”“玉雲啊,我們正說你呢!”龍女姐姐見到我自然高興,可我總覺得,沒有和哥哥聊天的時候高興。奇怪,我怎麼吃醋了?該死!“姐姐,你是怎麼認識哥哥的?”龍女姐姐把哥哥怎樣遇到女媧娘娘,怎樣被誣陷……統統說了出來來,媽呀,不愧是我姐,我只是問她是怎樣認識哥哥,她就把哥哥的英雄實際全說出來了,“不就是石磯嗎,至於嗎?要是我在,半分鐘之內全部搞定。”我對此不屑,“玉雲,吹牛得有個限度吧?”“不,哪吒,她確實做的到,可玉雲,你以為人家都像你那樣法力高強啊!”“也是哦。”我聳了聳肩。 

  晚上,我怎麼都睡不着,算了,在樹上睡吧,說干就干,我在樹上美美的睡著了。“玉雲,玉雲。”不用說了,一定是老媽在找我,我正和妖怪打鬥呢(夢裡)!沒辦法,我只好大喊:“媽媽我在這!”媽媽一看,暈倒了,不是吧,我叫一聲媽媽就那麼感動啊,一看丫鬟也倒了,而且喊聲驚天動地,恩,主僕連心,值得嘉獎,哥哥們來了也倒了,除了三哥,“小心後面!”我一看,媽媽米呀,是蛇!我從樹上掉了下來,突然,我清醒了,我李玉雲是誰呀,我幹嗎怕蛇啊,算了,不想了,我已經做好準備與大地媽媽做親密接觸了,可是,我發覺我被接住,不用想了,一定是洪雅娜,可當我整開眼睛,發現是哥哥接住了我,哥哥腳踏風火輪的樣子好酷哦!“你很重啊,你還想躺多久,讓一個13歲的孩子抱一個10歲的孩子,你試試!”我趕緊下來,“謝謝哥哥了!”“得了,誰叫你是我妹呢!”哥哥颳了一下我的鼻子。 

  最後結果可想而知,被痛罵了一頓(沒那麼誇張啦)。

 

您正在瀏覽: 被扁了別怪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扁了別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