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個詞,很難理解,也很難實現,最難的是堅持。

  現在的我,按理來說是應該有個夢想的,儘管還很遙遠,但是有個目標去努力,總還是好的。

  我夢想長大后當一名歌手,唱好聽的歌給觀眾聽,可以開自己的演唱會,有無數個粉絲呼喊着我的名字,激動地跑來找我要簽名,我曾經幻想過無數個這樣的場面,看着比我小的或者同齡的孩子都可以當明星,更使我堅定了走這條路的決心,但是現實都是殘酷的,唱歌固然要有一個好嗓音,像我這種五音不全的人,一唱歌就能暈倒一大片。我時常告訴自己,後天的努力比先天的更重要,但是沒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也不行啊,因為出身在一個平凡家庭,所以經濟條件不允許。我何嘗不希望自己生活在一個非常富裕的家庭里,這樣我就能上專業的興趣班,就能有發展的空間,就能一點點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可惜不是...........我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於是我不得不放棄。

  我夢想能學會跆拳道,這樣就不怕被欺負,也可以幫助別人。雖然練習的過程很辛苦,但是很享受被汗水浸濕了道服后的那種感覺

  我夢想能學會一種樂器,吉他或者鋼琴,即使唱歌不好聽,也能有一技之長,彈出自己想聽的音樂,一個音符接着一個音符......

  如果這些都不行,我也只好收起那顆愛幻想的心,做我現在該做的事情,但我依然相信,夢想就在前方,現在流下的每粒汗水,都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