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心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心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這也正因為夏天那豐富的心情才使得千變萬化。

  生氣的它

  生氣的它是很糟糕的,烈日當頭。炙熱拷打着大地。一整條街就像熱氣騰騰的蒸籠,讓人汗流浹背,我想夏天妹妹一定是和春天姐姐比美時輸了才生氣的吧!可生氣是會傳染的,因此路邊的人心情也很不好。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路邊冷飲店裡的人就是個例外。左手一瓶飲料,右手一根冰棍,只恨爹娘少生了兩隻手,忙都忙不過來,兩眼卻直盯着顧客手裡的錢是否少給了,人少了后便靜靜得躺在椅子上睡個美容覺。

  路上的人各各都無精打?,只有的知了哥哥精力充沛,在樹上不停地叫心:"渴死了,渴死了!快給我來點水,要渴死蟲啦!"可惜它不知道越渴越叫,越叫越渴.更不會有什麼店小二來給它送水。路旁的小花無力地垂下了頭,小草更嚴重,快被熱得脫虛了。一向高貴的貴賓犬也不顧自己的行象,吐着舌頭髮散熱量,大樹伯伯那茂盛的葉子也漸漸泛黃,這種氣氛將所有的生物悶得都透不過氣來。

  傷心的它

  “轟隆隆一一轟隆隆”一聲雷打響了下雨的口號。原來是雷公公正在教訓頑皮的夏天妹妹,結果一不小心說過火了,夏天妹妹便忍不住哭了起來"哇哇一一哇!嘩嘩一一嘩!"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砸了下來,彷彿每一顆珍珠都因心中的不滿和委屈而飽滿。"還敢哭?"雷公公更加生氣了,"啪"一道閃電劃過天際,被打了一巴掌的夏妹妹哭得更響了。風婆婆見了很心疼,連忙走去安慰它,地上的小花小草為了讓夏妹妹開心一點奮力地跳起了舞,大樹伯伯為了出點力就給花兒伴奏。可夏妹妹還是止不住淚水的流淌,風婆婆只好找來夏妹妹的好朋友一一彩虹過來。不一會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不同顏色的小橋組成的大橋。"看!是彩虹姐姐"小花像看到救星似的歡呼起來。夏妹妹不想讓彩虹姐姐看見自己哭泣的一面,便收起了那"美麗的珍珠",與彩虹玩了起來。太陽公公戴着剛買來的橘色太陽鏡笑着出來,把半邊天都渲染成一片金燦燦的稻田。

  安靜的它

  雨後地上的小花、小草還有大樹都精神抖擻地挺起腰。只見三雙光溜溜的小腳丫踏着水窪,和着笑聲一起去追彩虹。不久,彩虹姐姐回家了。可他們並不失望,隨着徐徐輕風,帶着半抹霞光回到了家,坐上小板凳,期待着下次彩虹姐姐的到來。白天出去耕地的大人們也回到了家。垂柳下的老人們正在扇着蒲扇,悠閑地談論着。夕陽西下,連天上的最後一絲霞光也消失,迎來的是繁星點點,加上一盞盞明亮的燈。垂柳下的老人都回去了,也有的在家門口放了張躺椅,躺上去欣賞着夜空。這一切都顯得非常得安靜。

  還有許許多多的心情是我描繪不出來的,所以需要你細心觀察,只要仔細,你就會發現夏天是如何的多姿多彩。

  五年級:吳楠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心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