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山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年級2班賈銘昕 

  今天,我們5年級2班全體同學來到了美麗的魯山,這裡的景色真令人讚歎。 

  魯山,沂源縣最高峰,山東省第二高峰,海拔1108米。整個山勢挺拔險峻,峰巒競秀,四季景色變幻無窮。 

  我們一個小時後到達魯山的山頂,極目四望,只見山上雲霧環繞,好像雲朵就在我身邊一樣,這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像波濤起伏的大海一樣,雄偉壯觀。這時,同學們累得氣喘噓噓,汗流滿面,更別說老師們了。大家疲倦地坐在、躺在椅子上,呼吸着新鮮空氣,這裡比城市高出百倍的負氧離子的含量,我無比貪婪地使勁地呼吸着。 

  過了好一會兒,大家才歇過來,該下山了,連最累的同學也提起精神,不敢有一點疏忽,因為下坡時路很陡,也很險。正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真正體會到了這一點,可我們還是忍住兩腿的酸痛,唱着歡快的歌兒下了山。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和魯山相鄰的天下第一石花洞—九天洞。 

  一走進九天洞,洞里溫暖如春。因為洞內是冬暖夏涼,現在正好是冬天,所以洞里很暖和。再看那些姿態各異的怪石,晶瑩剔透,如花似玉,煞是好看。不但如此,它們都還有自己的名字呢,如:天女散花、八仙過海、洞房花燭、觀音賞花……形容的真是貼切呀。直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不知不覺中,魯山之旅就要結束了,我想說:“魯山,你是沂源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魯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