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少人會有寫日記的習慣了,即使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是他們寧願將秘密寫在自己的手機備忘錄里,也不願意寫在日記本上。寫日記是一種很普通的記錄方法,雖然用筆寫會比在手機上打字要麻煩的多。但是,寫日記卻是一種很好的習慣,寫日記寫得多了,還可以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對寫作文有極大的好處。

  以前也有很多人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因為害怕父母會看到自己寫的東西,就越來越不想寫了。之後,日記本這種東西,就沒多少人會提起,更沒多少人願意去記住它了。我現在還保留着一本完好的日記本,那日記本里記載着我寫得非常多的秘密,還有我一天一天里所發生的事情。我寫日記寫得多了,也就養成了寫日記的好習慣了。

  我的那個日記本是淺藍色的,它只有我一個手掌那般大小。很好看的一個本子,雖然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不一般的重要。把一天里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寫在日記本里,寫着寫着,心情也發泄了,就不覺得難過了。如果沒有日記本這種東西,我若是不高興或者很傷心,就不知道該怎麼去讓自己開心,不知道怎麼才能把那不快樂的心情甩走。因為有了這個日記本,所以我就可以盡情的發泄我那不愉快和不好的心情了。

  有時候我很開心,也會把那一天里發生的事情給寫到日記本上去。那個時候,日記本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我的快樂也分享出去了。這個日記本,記錄著我從一開始寫的日記到現在。裡面記載着我成長的經歷,記載着我生活了的那些事情,有的是開心的事情,有的是傷心,有的是難忘,有的是驚喜等等。那些都是我經歷過的日子。

  那日記本為我記錄著非常多,非常多的事情。有時候,我無聊就會打開那個日記本來看看。看着那日記本里的事情,我總會忍不住笑起來。因為看到裡面寫的往事是特別搞笑,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再翻過來看看,也會感覺別有一番風味的。當看到自己寫的那些難過的事情,心情也不由的感嘆起來,有時候也會想起以前發生的事情。

  這個日記本,就像是我的貼身朋友一樣,時時刻刻陪伴着我。我每天都會把它帶在身上,有時間,我也會打開那日記本來看看,看看我以前發生的事情,看着看着,真覺得寫日記是一件值得推崇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