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本引發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引發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體育課下課了,我們邊走邊說,開開心心的回到了班上,這時誰也沒有想到,後面將會有一場沒有硝煙的大戰由兩個女生在班上打響。

  “我的日記本哪兒去了?”班上頭號財女陸同學大叫起來,她的日記本在體育課上被人偷走了!她在班級里繞了幾圈,可還是沒有找到筆記本,她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機,心急如焚的對她媽媽訴苦道:“那是我最重要的日記本,裡面有重要的東西,是金錢買不到的。”

  第二天,她進班時碰巧在周同學的抽屜里發現了封面和她一模一樣的日記本,便懷疑是周同學偷了日記本。於是她偷偷的寫了一張關於“只要還了日記本,還是朋友”的紙條,讓人將這個維護着她們友誼的最後一根紐帶轉交給了周同學。可她認為陸同學錯怪了她,一怒之下三兩下就把紙條撕了個粉碎。這下陸同學就認定了她就是“小偷”,撕紙條的行為代表了做賊心虛。

  就因為這一點小小的摩擦,原本兩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變成了仇敵,誰也不肯讓步。其實,如果周同學主動和她解釋清楚,相信她一定會諒解的;如果陸同學耐心的和她坐下來談一談,就算真的是她“偷”得,她也會歸還的,何必要這樣呢?友誼是需要維護的,同學在校難免會有摩擦,要冷靜思考,不能衝動行事,這樣的友誼才是最長久的。現在想起來,為什麼不能將在周同學抽屜里的日記拿出來看看呢?這樣,真相不就一清二白了嗎?可能是為了面子吧。唉!女生的故事,男生永遠讀不懂。

  江蘇南京江寧區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江寧分校初一:神秘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引發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