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走停停,最後尋了一處風景秀麗的山谷,用竹木在谷中溪水邊搭了一座小棚,疊石為爐,堆柴做床,簡單地棲住下來。 

  一個午後,山谷正有濃霧裊裊地從草木間升起,突然見溪對岸遠遠飄來一個身影。我以為是山中的野獸要來飲水,趕緊翻身避到一塊巨石下躲藏,然而來者是一隻小狐。 

  這隻小狐體態小,渾身銀白,只在足尖有那麼一點艷紅,如同踏着火炎而來,甚是可愛,小狐站在水邊,像是在臨流照影。 

  我跟蹤小狐深入谷地,只見小狐鑽入涯下一叢灌木后,再也沒有出來。我潛過去,發現一個岩洞,岩洞甚小,角落裡鋪着一堆咕草,咕草旁散落數枚野果,剛才的小狐卻沒有了蹤影。 

  我是愛極了着靈巧的小狐,然而小狐竟再未出現。直到一天深夜,我披衣出來賞月時,卻見到了小狐幽深黑亮的眼睛…… 

  接下來的日子,小狐夜夜來伴我,一人一狐,常於溪石上對飲清茗,偶爾,小狐還會蹲坐在我肩膀上,和我一同讀書…… 

  

遇 作文推薦:

  • ·遇700字
  • ·遇600字
  • ·遇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