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一個自己的理想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個國家隊足球隊員,因為我從小就喜愛足球。    那時我才八歲時就拿足球在院子里踢,有時還找一些比我大的哥哥一起玩。記得有一次,天下着皚皚白雪,我在西安家中和爸爸一起看球賽,我一邊看一邊喊,甚至模仿電視里那些人踢球時的動作。    那些是我以前的事了,而我現在更加喜歡踢足球了。每到晨練踢球時,我總是第一個跑向“戰場”,和同學“大顯身打出手”。我不僅喜歡踢球,而且踢球的技術還挺高,每次踢球,都有許多男同學想到我這隊來“投靠”我,還有一些同學到了中場就叛變,到我這隊來。    我愛踢足球,也愛看球賽。去年的世界盃足球賽,讓我大飽眼福了一番,我看到了每球必進的羅納爾多和他的同伴里瓦爾多,還有每次快要進球,都會被他——“門神”卡恩守住……我喜歡球星,更喜歡他們踢球的技術,我真羨慕他們!    我真想有一天也能站在綠茵場上大顯身手,那該多好啊!我立志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球星。    我們中國只是乒乓球、羽毛球這些小球厲害些,但籃球、足球都不好,我希望男孩子們動員起來,長大當個足球隊員,把中國足球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