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想買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買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學校閱覽室里借來了一本鄭淵潔寫的《皮皮魯和魯西西》。讀了之後,我覺得魯西西特別美麗大方、聰明可愛,就特別希望擁有一本《魯西西外傳》。

  在五一勞動節那天,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迫不及待地跑上樓,到處找書。最後我終於找到了那本心儀已久的《魯西西外傳》。我捧着書捨不得放手,眼睛一直望着媽媽,想媽媽給我買。媽媽順手一翻,看了看價格,對我說:“十八元,有點貴喲。”我急得滿臉通紅,生怕媽媽不給我買。媽媽看我那猴急樣,笑着說:“你喜歡,我就給你買吧!”我抑制不住心中的高興,大叫一聲:“耶!”回到家后,媽媽在扉頁寫了一句話:祝女兒五一節快樂!然後把書鄭重的交給了我,我高興地說:“謝謝媽媽!”接着給媽媽一個擁抱。

  於是我捧起書,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它一共分成七個部分,每個內容都很生動。我從書中了解到魯西西非常聰明大方,並結交了團團這個好朋友,改掉了愛吃零食的壞毛病。我還知道她很勇敢,承擔了保衛罐頭小人責任。我還發現她心眼好、善良、可愛……

  讀完以後,我想:這真是一本好書啊,多虧媽媽給我買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安慶市華中路一小五年級:華一小祖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買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買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