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水系果凍鴨隻身來到赫爾卡星,剛到就被防守嚴密的天雷鼠將軍逮住,果凍鴨說:“請將軍息怒,我是來投誠的,鋼牙鯊導致了水系的敗落,我投靠你們。”天雷鼠將信將疑地說:“雷伊主公出去了,你等一下。”就先把果凍鴨安排在精靈廣場住着。等天雷鼠走了后,果凍鴨給鋼牙鯊發了通訊:雷伊外出,我先逛逛,熟悉一下。鋼牙鯊看了后大喜:“哈哈,來人,把果凍鴨升為軍師!哈哈,我要稱霸精靈界了,哇哈哈哈!”果凍鴨想出去逛逛,被守護的基羅拉攔下了,果凍鴨知道自己打不過他,就先退回去休息了。他想:電鬼們還挺有心眼,算了,先等一會吧。    
  把鏡頭對向卡爾特,他投靠了納多雷后,納多雷要攻打冰系,卡爾特自告奮勇,帶一千雷格軍前往賽西利亞星,結果遇見了星際間的強盜——戰鬥系精靈。卡爾特帶大軍殺退肯大軍,但士兵都累得不行了,卡爾特也受了點傷,還損失了許多兵,就先撤回了貝塔星——機械精靈暫時的領地。結果沒想到阿克西亞聽見卡卡的報告,命令克洛亞將軍帶十萬玄冰獸殺向貝塔星。可走錯了方向,到了拜倫號,被吉古拉將軍帶影球大軍殺得落花流水,十萬大軍頃刻間化為烏有。阿克西亞並不甘心,親自帶克洛亞將軍、急凍獸將軍殺向貝塔星。雷納多元帥也不甘示弱,派受傷的卡爾特堅守陣地,帶派魯基達、雷吉姆斯和雷吉歐斯迎戰。

兩方不分上下,機械方由於克他,打軍挺輕鬆,可阿克西亞級高又厲害,連傷幾員大將。最後,冰方除阿克西亞外另外兩名將領都受重傷,機械方雷納多受輕傷,雷吉姆斯受輕傷,派魯基達將軍不幸陣亡……雷納多追封派魯基達為上將,又覺得人不夠,就招了一個帕爾西斯,十萬卡西軍和十萬西塔軍。幾天後,阿克西亞和飛行繫結盟,雷納多和地面繫結盟,機械方明顯不足。阿克西亞派波克爾將軍、巴羅卡將軍帶一萬米拉美軍三萬索拉軍再來進攻貝塔星。機械方作出決定,要與暗影繫結盟,如果不答應,就由莫比軍抵擋索拉軍,卡爾特和帕爾西斯帶一萬西塔軍抵擋米拉美軍。暗影系果然沒有同意,一場大戰馬上來到!

  再看果凍鴨,到了第二天,果凍鴨剛要出去,就被基羅拉攔住說:“哈哈,你們的雕蟲小技我還看不出來?你先當我們的俘虜吧!”就關緊了門,還叫吉斯和他的進化型看管果凍鴨。鋼牙鯊聽說,氣急敗壞地說:“呀!!!!巴魯斯帶十萬布魯殺向赫爾卡星!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他們去了后,仗着人多打敗了吉斯,救出了果凍鴨,逃了出來。這時,雷伊……來了!    
  一場即將來臨的大戰,一個決一死戰的時刻,巔峰對決,誰能大獲全勝?精彩盡在下一期里!請繼續看!!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