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買新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買新書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念頭其實一直從開學就藏在我的心底,看着同學或多或少有些人都背着好看亮麗的書包,有些是淡淡的淺粉色,有些事星空的暗黑色,好看極了,看到別人的新書包,我倒不是嫉妒,說道底也就是羨慕吧,羨慕他們的書包多好看。其實我的書包是前年買的了,雖然也是很好看的,小清新一樣的花兒,只是時代有些變化了啊,年數上去了,到底還是少了當初的嶄新, 有點陳舊了,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我看上去並不是特別喜歡了吧。

  所以我看到別人的書包也才會格外注意一些,我並沒有和我的父母提出我的想法,畢竟時代不同了,他們的那個時代一定是非常勤儉節約的,因為受到家庭教育的原因,我骨子裡也是一個比較節約的人,但是用了一年多了,我還是比較想一個新的了。畢竟我也是個花季的少女,總有一點少女心,雖然不想和別人攀比是多麼好看的書包,其實我的書包真的是我比較順眼就好了,最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比較好看的書包,不是特別艷麗的顏色,但是我卻格外喜歡,和我現在的書包差不多,但是看上去更好看一些,許是更新了一些吧,讓這個書包看上去更好看一些。嗯,我心心念念的好看的書包啊,其實我更想自己賺錢去買的吧,畢竟自己賺的錢花起來才心安理得啊,而且我和別人要錢,雖然是自己最親密的父母,可我還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對要錢買書包這件事情我依然是有些難以啟齒的啊……

  只要是自己賺的錢花起來才更舒服更心安理得啊,還是自己努力得到的麵包才是最香甜的吧,別人賜予你的麵包肯定不會是你自己得到的更好吃。也許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賺錢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可是白雲飄飄網其實也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不是嗎?一點點積累,麵包會有的,新的書包也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想買新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買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