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淺淺的眉毛襯托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微黑的皮膚,紅彤彤的小嘴總是帶着笑容。她,性格開朗,熱愛畫畫,寫得一手好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蛋蛋。這個外號是我給她起的,因為她有一張鵝蛋臉。

  我和蛋蛋的友誼已經有五年了。我們相識的那一幕至今還回蕩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一年級的一天,品德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下自己好朋友的名字。我問了她的名字,她也問了我的名字。我們就這樣熟識了,下課後,我們便常常一起玩耍。

  那時候,主席台前面有一排花,奼紫嫣紅的甚是好看。我們每天都要去欣賞那些花兒。

  一天,我們驚訝地發現,一個花盆裡開出了一朵蒲公英!當時是五月,正是蒲公英開花的時節,但它卻在一個小小的花盆裡生長、生長,長成了一朵形似小傘的蒲公英。

  我們把它輕輕地摘下來。它有着如小傘一般的種子,雪白純潔。我們輕輕沖它吹一口氣,小傘般的絨毛便紛紛飛舞。它們有的飄到一旁的花盆裡,有的則隨清風飄飄揚揚的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看着那潔白的小傘飛在天空中,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我想,飛上天空的不僅是蒲公英的種子,更是我們友情的種子。這顆種子會在我倆的精心澆灌下開出美麗的花。

  友情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情如指路人,指引着你前進。友情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也許我們的友情不會天長地久,但這份友情我會永遠記住,永遠珍藏。它是上天賜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