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卷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卷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我們一家去了宜興梁山泊與祝英台之鄉善卷洞參觀遊玩。 

  善卷洞雄偉壯觀,奇異天成,與比利時之漢人洞、法蘭西之里昂洞被並稱為世界三大奇洞。景區得江南山水之靈氣,匯生態園遊樂之特色。景區內還有江南國寶“國山碑”,梁武帝祈雨九斗壇、稀奇古怪的五片雲,還有竹海,真是人間仙境啊! 

  我們首先去了中洞,一進中洞,有一座水月觀音座像,高18米,氣度不凡!遊覽完了中洞,我們去了上洞。只見有兩座火盆里的火上居然有字。爸爸告訴我說:“這其實是一塊紅的布,上面風吹着,所以看上去像火。”我們去了下洞,公告上寫着先去觀瀑布,后逛水晶宮。我們去看了瀑布,它真是一瀉千里,滔滔不絕啊,蔚為壯觀啊;留了影后,便跟哥哥在河裡抓起了魚蝦螃蟹;我們居然還抓到了兩隻螃蟹。接着我們去了水晶宮。大家坐在船上,船夫說:“低頭思故鄉。大家往左邊看有一座雪山,往右邊看,一個大烏龜,其實是塊石頭。再往右邊看,一條小白龍,前面又有石頭哩!大家低着頭,當心撞壞了石頭!”船夫幽默地說。再往上看,有一個大桃子,洞內景象目不暇接,還沒回過神來時,船已過三灣忽然開朗,出了洞口。我們接着去了英台閣。然後去挑戰自我、勇攀高峰——攀岩。我經過自己的努力使勁地攀到了頂峰獲得了勝利。我們坐着纜車來到了山頂去滑長達400米的滑滑梯,真是刺激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是下午兩點,我們依依不捨的說了聲:“善卷洞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善卷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卷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