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東西—手機。你可別看我只有倆個塊橡皮地大,其實,我的功能可多啦!我雖然不能飛天遁地,可是,我能夠跟你相隔很遠的人通話,能發短信,還能照相……

  我出生於21世紀,掐指一算,我也有12歲啦!說到這,我不由得想起我的祖宗——電報。想當年,要不是我祖宗把重要信息及時發給了那在戰場上拚命的戰士們,我們就不會打勝仗。現如今,電報已被人們改進成了手機,電報早已在人類的記憶里抹掉了。而現在的我,被一戶人家在、買走了,我有了小主人,當時,我高興不已,本以為能夠受到小主人的愛惜,可誰知,他一點也不愛惜我,簡直把我當球扔,這還不算過分,更過分的是,把我從樓上往樓下扔,這下摔得可慘了,整個頭都掉了,此時的我,已被送到了我的老家,“手機專賣店。”醫生(售貨員)對小主人說,我的功能全部都不能用了,可以說我已經是個垃圾了,小主人聽了,也沒什麼反應,這時,他爸爸說“再買一部吧!”小主人連忙叫:“好!好!”小主人又買了一部功能比我多、價錢比我貴的手機,而我,則被扔進了垃圾堆里,從此,我就生活在那裡了,才剛過沒幾天,只見那隻被主人買的手機也被扔到了垃圾堆里。問過之後,我才知道,她跟我的下場一樣,最後,我們被垃圾車運送到了垃圾處理場里被處理了。

  才過了短短几年時光,手機變得更先進了,不管從哪個角度去看,都比我還要嶄新,功能也比我多得多,比如現在的手機能玩遊戲,視頻聊天……徹底的取代了我們。

  我相信,再過幾年,手機的變化一定超出了人們的想象。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志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