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劃過的弧線,如流星墜下,夢想在此刻間驟然消失,那時候,你選擇了放棄… 

  對不起琳,說對不起是因為我的過錯真正讓你放棄夢想的我知道並不是她,你因為我選擇與她斷絕關係,你因為我選擇放棄夢想,你因為我決定獨自面對心靈的譴責,這一切,你所有的決定,都是因為我… 

  我總覺得你並沒有把我當成一個好朋友,從來不與我分享你的喜悅,從來不安慰我走過失落的時候,你總是淡淡的。事實上,我才知道我對於你來說,有多麼重要,你一直在關心着我,琳,你知道嗎?其實在你決定與她斷絕關係的時候,我才幡然醒悟,抬起頭來,在明白我了解的太晚…… 

  你姐從來就知道我根本不能與你做好朋友,我的自私,我的驕縱,每一次都需要你去包容,我不會學會着去包容你,我甚至看不過你每天舉起的畫筆…… 

  所有的人都說,你的畫很生動,你每一次都在用心靈去畫,把心投進畫裡面,讓我覺得你真的只有你的畫…。 

  我和你吵翻了,我說:“你只有你的畫,畫都是你的生命,你生氣了?你在生氣什麼?生氣我察覺不到你的關心,是的,我沒有察覺,因為你根本沒有關心過我。”我把你所有送我的禮物拿出來,竟全是一幅又一幅的畫,我當著你的面,一點一點的撕碎……你如果不放棄畫畫,我就不再理你。 

  琳,是否恨我不給你實現夢想的機會,你姐一次又一次的勸說,竟抵不過我的一次鬧彆扭,你真的把我看得如此之重。 

  真的會為了我放棄畫家的夢想,只把繪畫當成一種業餘愛好,你為了我選擇與我一起在電腦上佔領一處地方,我在破壞你,破壞你完整的心,我像惡魔一樣,吞噬着你的快樂。你不再接觸畫筆… 

  我知道勸說你重新畫畫,已沒有希望,決定了我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琳,對不起。我看着你的淚水如雨般落下,留下的是你的遺憾。流星縱然美麗,只是瞬間的光華,失去畫的你已黯然失色。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