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璀璨的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明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景迷人的桂林市南部,有一個美麗的小城——我的家鄉平樂縣,一顆璀璨的明珠正從那兒緩緩升起,那就是我的家鄉新建成的馬河體育館。 

  馬河體育館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茶江河畔,於二00六年二月十三日落成,與原來的馬河體育運動場、馬河健身樂園連為一體,整個場面雄偉壯觀。馬河體育館總佔地面積近七千平方米,建築面積五千一百九十點七二平方米,總高十四點九米。體育館集競賽、訓練、健身等為一體,是一個多功能場所。其中籃球場內分為A區和B區,可同時容納二千六百人,此外,還有許多小房間,留做小會議室、乒乓球室、休息室等。每當節假日,這兒更是熱鬧非凡,人們在這兒載歌載舞舉辦文藝晚會;還有許多重大會議也在這兒舉行。在平常還可以經常看到馬河體育館門前停滿了小汽車、麵包車、摩托車。 

  體育館三面都被花草簇擁,在體育館的左邊有個露天籃球場,每當我放學經過哪兒時,都會看見那兒有人正在酣暢淋漓地打着籃球。每次都會有圍觀者,每當打到精彩之處,就會傳出一陣陣喝彩聲。在體育館的大門前有塊空地,哪兒風吹不着,雨打不到,每天早上我上學時,都會看見那兒有很多老爺爺、老奶奶在跳舞,風雨無阻。在體育館前面左右各有一棵枝繁葉茂的桂花樹,正像兩位士兵在守衛着這顆璀璨的明珠。 

  我愛你,馬河體育館,你的建成不僅拓展了家鄉的體育基礎設施,還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加快了家鄉體育強縣的步伐,促進了家鄉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的建設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