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櫃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櫃里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鞋子已經很多了,可今天,媽媽又買來一雙鞋子,鞋櫃里已經放不下了。 

  於是,鞋子們決定讓一雙出去! 

  足球鞋帥帥先說了:“我不能出去,下星期,我還要參加一場很重要的足球賽呢!”接着,涼鞋花花說:“那我也不能出去,暑假,主人還要帶我去海邊玩呢!你們把我趕出去了,主人會說你們的,哼!”小皮鞋亮亮也不甘示弱:“我也不能出去,主人最喜歡我了。”棉鞋爺爺趕緊說:“我是長輩,有趕長輩出去的嗎?” 

  只有雨鞋醜醜,低着頭不說話。正在這時,帥帥大聲說:“醜醜,沒用趕它出去!”於是,所有鞋子異口同聲說:“醜醜出去,醜醜出去!”就這樣,醜醜到了外邊去了。 

  下雨天,涼鞋花花可忙壞了,便找人求救,可每一個願意幫她的,這是醜醜走過來說:“我來幫你吧!”所有的鞋子,都臉紅了,足球鞋帥帥羞愧地說:“是我們不好,不該干你出去,你可以回來了,我們再也不會趕你走了,原諒我們吧!”醜醜激動地說:“沒關係,我們都是一家人呀!”說完,大家笑了起來。 

  現在,鞋櫃里雖然很擠,但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鞋櫃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櫃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