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嗒嘀嗒”雨來了夾雜着美妙的音樂,輕輕地……

  朦朧的雨似月光輕輕地落。雨輕如紗,縹緲的淅淅瀝瀝的雨有節奏的打在窗戶上。細雨如煙薄薄的,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像一根根潔白的羽毛一樣柔軟,似蠶吐出的一縷縷蠶絲一樣光滑。雨簾懸挂斷斷續續的落下,遠處迷迷濛蒙的像霧,遮擋着你的眼眸。地上白茫茫的一片,踏着雨的浪花,清脆的,悅耳的響聲。近處的兩棵大樹被雨的洗滌越發乾凈了,翠綠的樹葉彷彿驕傲對人們炫耀。毛毛細雨從天上飛下,像綽約的霧,瀰漫著清新。

  不一會“轟隆隆”的一聲,閃電用他那耀眼的藍光劃過了無邊無際的天空。雨,更大了,鞭子似的抽打着樓房,樹木...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像千針萬線,把天空密密實實的縫合起來。天空漸漸地陰陰沉沉了,烏雲也正好趁這時霸佔天空,雨像篩豆子一樣從天空一陣一陣的落下劈頭蓋臉的砸下來。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響着震耳欲聾......雨幕茫茫合作的演奏了一首轟轟轟烈烈的歌曲,雨水順着屋檐流在地上,地面上的水越來越多漸漸地成了一條線。

  "沙沙沙"慢慢的雨小了,氣勢也不再磅礴,剛才大雨淋漓,可現在雨聲滴答。青煙也逐漸的消失在了人世間。大地煥然一新,雨兒洗刷的世界更乾淨純潔了,雨後天晴的空中晴朗了地面上還有一些坑坑窪窪的痕迹,雨……六年級:琪琪74水果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